阿泰神

学玩

笑话三则

蔡澜:

出生衣的故事 
有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人,一天在街上走,遇到了他大学同班同学。 
「还没结婚吗?」女的问他。 
「还没有。」男的回答:「你呢?」 
「也还没有。」女的说:「有空的话,来家里坐坐。」说完,她写下地址。 
约好的那天到了,男的买了一束花,去按门铃。门一打开,他吓了一跳,那个女的站在门口,身上一丝不挂。 
「干……干甚么?」男的一急就患口吃:「你……你……为甚么不……不穿衣服?」 
「我有穿呀!」那女的说:「我穿的是这件我生出来时候的衣服。」 
那个男的说:「那……那……那也应……应该熨一熨。」 

并存的故事 
有一天上帝向亚当说:「我有一些好消息和一些坏消息,你要先听好的或坏的?」 
「先听好的吧。」亚当说。 
「我会创造多两个新器官给你。一个叫头脑,它会带给你智慧,令到你和伊娃有一场很有意义的谈话。」上帝继续说:「另一个叫生殖器,它会让你繁殖下一代,伊娃每次接触到它也会很高兴。」 
「有了这两种好东西,还会有甚么坏消息呢?」亚当问。 
上帝懒洋洋地:「你只够血液运用其中之一件。」 

愿望的故事 
三个男人死了。上帝答应实现他们的愿望。第一个男人说要比他活着聪明一百倍,第二个男人说要聪明一千倍,第三个一万倍。 
轰隆一声,第三个男人变成一个女人。

评论

热度(14)